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侍」也有這天థ౪థ!用心 Dress Code 卻被「金鋼狼」整到!網友笑:「原來是聖誕禮物呀!」

好萊塢的超級好朋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老愛互整對方,連休傑克曼錄製生日影片「死侍」也惡搞亂入,笑果十足。不料今年聖誕節萊恩雷諾斯竟然被「金鋼狼」反將一軍,還有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也加入戰局。

日前萊恩雷諾斯在 IG 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表情木然的穿著一件 Ugly Sweater 聖誕醜毛衣,完全就像個正等著被拆封的聖誕禮物,而身旁眉開眼笑的兩大帥哥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卻是一身簡樸,透過他的文字:「這群混蛋明明說是毛衣派對」,原來愛搞怪的嘴砲英雄「死侍」被騙啦 XD!

整人成功的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還擊掌慶祝,未免太壞了吧!就連「薩諾斯」喬許布洛林也搧風點火的在底下留言說:「我在門外敲門呢!」是打算一起加入嘲笑萊恩雷諾斯嗎?!

Source: @vancityreynol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