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O JOKE」!亞洲舞王羅志祥回歸!攜手嘻哈圈神人 Tipsy Kao、Starr Chen、ØZI 共同製作,網友表示這太炸!

被稱之為亞洲舞王的小豬羅志祥於 18 日帶了全新歌曲《NO JOKE》強勢回歸,不僅邀來頂尖的街舞天團「KINJAZ」一同在 MV 中飆舞,連作詞作曲的陣容都相當豪華!羅志祥在這首《NO JOKE》攜手在嘻哈圈相當火的 Tipsy Kao 共同作詞,作曲的部分則是與製作出多首金曲的陳星翰 Starr Chen 以及近期人氣超高的嘻哈新人 ØZI 合作打造。

image via/ @showlostage

《NO JOKE》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加上震撼的曲風,MV 公開至今在 YouTube 觀看次數已經突破 450 萬大關,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首超炸!」、「沒有讓粉絲失望」、「果然是羅志祥」等等好評,還沒看的朋友趕緊聽一波,真的「NO JOKE」!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