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重塑-McLaren 三大主題六款 570S 特殊定製車款,帥到無法自拔!

身為一名男人無論成熟與否,心目中總是會有一輛心儀的拉風跑車,無關任何社會成功主義觀,因為它純屬第二位老婆。近期,McLaren Beverly Hills 通過旗下 MSO 客製化部門,開發一系列別注車款”Racing Through the Ages”,該系列還分為三個主題 “Muriwai”、”Papaya Spark”、”Sarthe Gray” 代表賽車歷史上三個重要時期。

每個主題都由 570S Coupe 和 570S Spider 為代表,整個 Racing Through the Ages Collection 車型中全數搭載固定尾翼、10 幅輪轂、鈦合金排氣裝置(MSO Defined Titanium SuperSports)等 MSO 特殊部件,並在外部車罩上配備 GT4 賽車條紋均可作為敞篷車、轎跑車使用。至於內裝部份如同外側,不僅有 MSO 標誌縫在靠枕上,GT4 條紋更集成在座椅的靠背中,與方向盤上的 McLaren 橙色 12 點標記一致。

Muriwai

這個靈感來自於新西蘭 Muriwai 海灘上的白/藍色海浪,並參考賽車設計師等多重身份的 Bruce McLaren,於 15 歲參加第一場海灘比賽時所命名,另外包含主題的一部份,Muriwai 也是 McLaren 在英國沃金小鎮所建造的房名。特別的是,尾翼的板塊上面還繪有”Speedy Kiwi” 標誌。

Papaya Spark

Papaya Spark 的選擇是代表早期 McLaren 20 世紀 60~70 年革命,就好比說歷史上 Indy500 賽事的成功。在這裡,固定風翼選用 Burton Blue 表面處理並漆上木瓜橙色,寫上”Papaya Spark” 字樣簡單粗暴得從而彰顯 McLaren 原裝賽車的歷史標誌。

Sarthe Grey

最後這個 Sarthe Grey 別具意義,是在回顧 McLaren 於 1995 年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奪冠的勝利,McLaren F1 GTR 分別獲得 1、3、4、5、13 名,這些 570S Coupe、Spider 車型皆採用 MSO Defined Sarthe Grey 完成,並完全還原當時 McLaren F1 GTR 的色調。整個主題就像是 Muriwai 一樣。當然,固定風翼也如 Papaya Spark 等作品繪上白色字樣 “24 HEURES DU MANS-WINNERS 1995″,雖然我們尚無法得知這些款式的實際售價,也或許它們是 McLaren 獨家特別版本只會純展示用,畢竟三大主題六款跑車之中皆融入屬於 McLaren 過去及未來的經典性,而你,又是如何定義你的夢想跑車?

 

Source / motoring.com.a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