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這雙別說你追劇!搶先一覽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x adidas UltraBOOST “Night’s Watch” 聯乘鞋款

人氣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明年四月釋出最後一季,為紀念此劇在這 8 年帶來奇幻旅程,先前就曾有傳言將與 adidas 推出 UltraBOOST 鞋款,不過當初只有渲染圖,這次終於釋出了「Night’s Watch」版本實鞋照。整雙鞋靈感來自劇中致力於防禦維斯特洛領土的「守夜人軍團」, Primeknit 鞋面的配色來自於守夜人的服裝與雪交織的形象,鞋後跟加上了 Night’s Watch 字樣咬標,鞋舌內裡印有守夜人軍團的誓言「Night gathers, and now my watch begins」,就連鞋帶頭也印上「Take The Black」字樣,鞋底直接印上斗大的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Logo ,整雙鞋的配置可以說是收藏等級的。據悉,該鞋款將於明年 4 月與最後一季一同登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