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延續豹紋元素!傳奇滑手 Lance Mountain x Stüssy 聯名滑板僅生產 50 塊!

街頭品牌 Stüssy 於本月初時,與傳奇滑手兼藝術家 Lance Mountain 合作,帶來普通版/僅 48 雙限定的 Nike SB Blazer Mid,不過要獲得偶像親噴豹紋版本實為不易。而鑑於口碑反應熱烈,Stüssy 秉持街頭核心精神再度與 Lance Mountain 聯名,攜手共造限量滑板!設計方面不僅皆延續聯乘 Nike SB Blazer Mid 豹紋元素,更有 Lance Mountain 簽名字樣及街頭塗鴉式藝術繪於版身。其中,如果你是鷹眼會發現,品牌還有誠意的將前後兩端刻意做舊,突顯街滑時的摩擦效果,玩味性及意義性極高。感興趣的朋友,Stüssy x Lance Mountain 滑板系列各配色僅生產 50 塊左右,還請上 Stussy.com 立即選購!

Image via stussy.com

source / stussy.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