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嘻哈音樂喜迎 2019 年!紫幫 攜手 Brain Zapp 共同巨獻「紫窮最後一年」跨年派對!

回首 2018 年的台灣饒舌圈,除了大大小小的表演備受樂迷期待外、新血不斷浮上舞台更是為此文化圈持續注入新的能量,透過多元的聲音、以及這些 young blood 對現在潮流的嶄新理解,絕對讓台灣嘻哈音樂市場有著前程似錦般的未來。除了這群新血的加入,原本就置身於饒壇中堅地位的 rapper 們更也不斷藉由創新、合作的方式,繼續地為圈子注入活水,如同隸屬 混血兒娛樂 旗下的團體 187INC、就透過企劃「紫幫 Purple Gang」的形式,為樂迷們帶來更多別具特色的歌曲!

「紫幫 Purple Gang」為 187INC 所主導的嘻哈企劃,透過營造「幫派」的氛圍,打算聚眾一群志同道合的 rapper、演繹屬於紫幫的種種事情。從今年六月釋出的第一首 Cypher 算起,他們夥同過的饒人包括 G.K、L.C 小光、樞育、RPG、馬克、鐵巨人 和 KEN – G 等,並藉由不同風格相互激盪、擦撞火花, 致使「紫幫 Cypher」屢屢成為樂迷們關注的焦點,著實期待著紫幫又將帶給我們怎樣的精采菜色。

儘管由於 187INC 進行著自己的規劃,讓「紫幫」在這一、兩個月比較沒太多的動作,但就在這歲末倒數的時刻,紫幫也再次宣告回歸!並夥同了更多厲害的夥伴,舉行了這場名為「紫窮最後一年」的跨年派對!紫幫此番找來的、是同樣來自台中的新興大勢廠牌 Brain Zapp,兩個團隊的表演都是出了名的狂妄、躁動,絕對會令當天到場的樂迷有個難忘的跨年體驗!且在 line-up 部分,除了 紫幫固定成員 (187INC、G.K) 和 Brain Zapp 旗下饒人們和 DJ (Peatle、8ball、西屯純愛組、Rosa、Lazy finga) 會登台演出,此場「紫窮最後一年」更邀來了 柯蕭、Pony5ibe、Sowut、RPG&Neoso、Ku da yeast 和 Basso 站台,藉由多樣的嘻哈樂風轟炸聽眾,呈現一場絕無僅有的饒舌派對!

 

活動資訊:Purple Gang x Brain Zapp 2019 跨年派對【紫窮最後一年
➡️日期:2018/12/31~2019/01/01
➡️時間:20:00 入場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77號)
➡️票價:單人預售票 600 元、單人現場票 800 元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 FB 頁面 _ click

 

source / 紫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