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近賞發現質感一流!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黑魂」版本發售消息請看這!

繼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Black」、「Volt」兩個年尾壓軸之作發售之後,先前由情報帳號 @py_rates 所曝光的「黑魂聯名」Air Max 90 亦迎來最新上架消息。配色方面如諜照一般,以低調內斂的黑色調作為整體貫穿,設計上一目了然的延續 Virgil abloh 所炮製的「初代 The Ten」建築風格,只不過,似乎「Desert Ore」款式開始後,原有配置的冰晶大底等標誌設計皆改為純色走向。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黑魂」版本,如無意外會在 2019 年 1 月 17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160 美元。通路部分,Nike.com、街頭名所 InvincibleJUICE-Taipei 或將會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snea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