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備份一雙經典魔王!Air Jordan 11「Concord」或將下個月補貨!

本月初時,經典神作 Air Jordan 11「Concord」已正式完成復刻動作,隨後球鞋專家 Jacques Slade 亦為我們指出 Air Jordan 11「Concord」的銷量,如歷日曠久的雷霆般成功越過 2016 年發售的 Air Jordan 11「Space Jam」。而儘管 Sneakerheads 們認為貨量的擴增略減了「稀少性」,可換個角度想,「經典」本就不應該只留給少數人體會不是嗎?這就好像你當年在觀看 Michael Jordan 成功連霸球壇,就會與朋友一同眾樂,而不是一人獨守那冰冷的電視機。另外還有一份好消息,如果這次鞋頭們仍尚未入手,根據專業球鞋網站 SBD 的消息, Air Jordan 11「Concord」或將會在 2019 年 1 月再度補貨,機會實為難得。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