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Season 6 雜誌正式發售,滿滿得「性幻想女星」你招架得住?

儘管 Yeezy Supply 因「運送問題」被批評為是否會步上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拖貨後塵”?但在品牌回應:”立即改善” 後,潮人們的向心力仍是無動搖,可見忠誠。而解決問題之時,Kanye West 便發佈擁有 116 頁的 Yeezy Season 6 magazine,除了有 West 的 Calabasas 工作室親力親為, 整個圖像皆由 West 長期配合的攝影師 Jackie Nickerson 主導拍攝,並將 Chanel Postrel、Amina Blue、Hafiia Mira、Abella Danger 等性感女星融於鏡頭之內,以體態之美回顧 Yeezy Season 6 系列。不過,整本並沒有附註解釋,目的是要讓潮人們用心感受 Yeezy Season 6 的單品張力。感興趣的朋友,這本 Yeezy Season 6 magazine 目前已在 steidl.de 正式發售,售價為 $34 美元,還請把握機會。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