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可能不知道,CLOT x Air Jordan 13 Low 其實還有「特殊玩法」!

自從潮流女神 Adrianne Ho,親著北京設計師王志鈞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球鞋面罩」打開更廣闊的知名度後,儼然又強化了王志鈞本身對「球鞋拆解」的熱情,隨後更帶來 IKEA、Colette x Air Jordan 1 等注目面罩設計。而最近,有關於歷史文化的球鞋,莫過於是 CLOT x Air Jordan 13 Low,靈感來自中國文化「兵馬俑」,整個設計取至兵馬俑泥人偶身上的鎧甲細節,氣勢十分浩蕩。左右兩雙細節部分,更分別點綴 CLOT x Jumpman 金色徽章,象徵中國文化如歷朝歷代皇帝般的帝王氣息。

然而,對於王志鈞這位球鞋狂粉來說亦是十分有趣,他將 CLOT x Air Jordan 13 Low 拆解後,首先把 CLOT x Jumpman 金色徽章放置鼻部部位顯眼處,並考慮到「兵馬俑」的武裝特性把鎧甲部份移至喉部。驚喜得是,鎧甲雖可自由拆卸,但更多代表的意義是屬文化創意,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往下瀏覽一番!

image via zhijunwang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