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人想要鑽戒,但我只有球鞋!沒關係 Nike 用這雙「金子彈 2.0」幫你搞定!

去年 Nike Air Max 97 迎來 20 週年,不但將 OG「金、銀子彈」重新帶回,更在俐落的外觀線條上,注入新穎的配色,維持老新鞋迷們對它的無限幻想!時間來到 2018 後,該款球鞋依然是一款不可抹滅的經典!

近年來球鞋已經不再是男生專屬的聊天話題,許多女性也對球鞋文化有著相當大的熱情,甚至大過於男生。隨著此現象的延燒,Nike 也相對重視「女力崛起」區塊,並在許多球鞋中添入了女性獨有元素,特別的限定系列甚至讓男生看了都十分著迷!今番 Nike 特地利用 Air Max 97 金子彈配色,並找來奢華的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為鞋面更添一股高度奢侈享受。就連球鞋包裝袋上的 Swoosh 也利用水晶形成耀眼點綴!

Nike Air Max 97 LX 將於 12 月 27 日在 Nike.com 上市!

 

Source/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