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要說再見了!櫻桃小丸子將在聖誕節推出完結篇! HCOCOOLATE 聯名傳承回憶

伴隨許多人孩童、學生時代的國民卡通「櫻桃小丸子」在今年 8 月驚傳作者「櫻桃子」因乳癌驟逝的消息,雖然動畫持續不斷更新,但其實漫畫早在 09 年推出第 16 集便停止連載,集英社早前宣布漫畫將在聖誕節推出第 17 集,但也是最後的完結篇。完結篇收錄了 2009 年後的單篇作品,至於會不會有全新的完結內容就得購入才知道了。

 

今年冬天 :CHOCOOLATE 也再度邀請「小丸子」攜手合作,同時將擁有高人氣的「野口同學」及「花輪同學」帶到 :CHOCOOLATE ,推出一系列可愛有趣的聯乘單品,包括短袖TEE、圓領衛衣及連帽衛衣等。該系列以鮮明的紅色及紫色為主要色調,再搭配 :CHOCOOLATE 常用的黑、白及灰色。設計均以《櫻桃小丸子》眾角色經典的表情及大頭圖案作為圖案印花,包括:「小丸子」哼歌、無奈表情及「野口同學」奸笑等。

本系列的配飾為各位打造了還原度極高的「小丸子」紅色方形背包,設計蘊含了不少心思;整個背包以漆皮打造,右下角有「小丸子」的車花圖案作點綴,內裡以 :CHOCOOLATE 經典黑白波卡圓點圖案拼布增添潮流玩味。另外,印有「小丸子」可愛笑臉及搞笑表情的雙面大頭圖案杯,配上黃色漁夫帽造型的矽膠杯蓋,精緻又實用!還有搶眼的「小丸子」2019 年絨布掛牆月曆及讓雙手暖呼呼的「小丸子」大頭圖案暖手枕也是粉絲們不能錯過的單品之一!

雖然櫻桃小丸子將畫下最終結局,但屬於你我的回憶將被持續傳承。

 

延伸閱讀 – 再也聽不到「我最喜歡爺了」!《櫻桃小丸子》作者「乳癌」辭世,享年 53 歲! 

延伸閱讀 – 櫻桃小丸子換髮型啦!!有夠潮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