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聖誕|平安夜沒人陪?那麼這幾位聖誕小姊姊你挺得住嗎?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雖說是西方的節日,但以現在這樣 Worldwide 的程度,不少人一定都準備好要和另一半,或是親朋好友一起聚餐聚會度過聖誕節吧!但是,也有人默默地成為無局人士,不過沒關係,當你一個人在家孤單寂寞的時候,編輯這邊準備了幾位聖誕小姊姊,希望各位的聖誕節都很美好,感興趣的就一起看下去吧!

 

Adrianne Ho

首先要介紹的是「流汗女神」Adrianne Ho,平時健康火辣的形象各位應該都不陌生,迎接聖誕節,雖然不是走 Cosplay 路線,但應景地戴上聖誕帽,配上紅色的 Supreme Hoodie 與性感紅丁字褲,這個辣度不愧為我心目中的性感潮流女神!

image via/ @adrianneho

Jessie Vard

近期討論度極高的泰國抖音辣妹 Jessie Vard 的聖誕裝相當有誠意,深 V 配上短裙長靴,這不就是辣妹必備的 OOTD 嗎?再披上聖誕披風更是增添優雅氣息呢!

image via/ @jessievard

DJ Soda

南韓知名的 DJ Soda 時常在 IG 上展現傲人身材圈了不少粉絲,常常會看到不同裝扮的她這回在聖誕節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呢!一套是聖誕節經典的紅綠配色,穿上她的愛鞋紅色 Air Jodan 6代。

另一套則是富有小精靈感的綠色洋裝,搭上綠色聖誕帽和綠色 Air Jordan 4代,打造整體的一致性,這聖誕小精靈真的太可愛~

image via/ @deejaysoda

明日花綺羅

AV 界的天后明日花綺囉,雖然已經引退,但還是受到各個粉絲愛戴,而在穿搭上除了潮流之外,明日花對於節慶的打扮也是十分注重,像是先前萬聖節的裝扮,到此番的聖誕洋裝,都可看出明日花的精心變裝。

除了洋裝之外,明日花更獻上滿滿誠意,將自己打扮成禮物!是說能收到這樣的禮物,人生還有什麼遺憾?

image via/ @asukakiraran

三上悠亞

同為 AV 圈人氣爆棚的三上悠亞,肯定也是有很多粉絲期待她的聖誕特別企劃吧?三上悠亞的聖誕洋裝帶有桃紅色亮片設計,多了一些活潑的氛圍。

三上悠亞所準備的另一套聖誕裝,在胸口挖了一個心型剪裁,這真的不需要多說什麼了吧?只能說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image via/ @yua_mikam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