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x mastermind JAPAN Dunk Hi Premium 暗黑王者的最後一擊

即將吹熄燈號的日本Hi-end品牌Mastermind Japan終於推出令信徒們期待的作品。主理人本間正章本回協同Nike推出了Nike x mastermind JAPAN Dunk Hi Premium,而真相到底為何,讓我們一一為您解說。 Mastermind Japan向來以黑色系為主軸的設計,這次也沒有例外,即將推出的兩種顏色分別為全黑色和灰色及黑色的搭配。全黑色款採皮革表面,另一款則是灰色霧面光澤及黑色表面磨砂。於鞋跟的Mastermind Japan骷髏標誌採一貫的顯眼設計,鞋底部分也是用透明膠底,來襯托出Mastermind的超大骷髏頭。目前此款預定於12/8在銀座Dover Street Market、伊勢丹新宿及大阪阪急百貨發售,要趕上最後一波的信眾們,請把握機會,以免錯失良機。

資料來源:honey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