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MG 迷彩小配件 輕鬆表現可愛軍事氣息

十二月份的COOL大家買了沒~~裡頭有JJ的專訪看了沒~~JJ穿著了一套虎紋迷彩來和大家表達SMG和虎紋迷彩的相關概念(小編就是不告訴你JJ說了什麼,想知道快去帶一本回家珍藏!!)。這次SMG推出了三款迷彩配件,想要你的女朋友陪你一起走軍事風,卻又不想她和你一樣太過,那就送她SMG迷彩小配件,讓你們成為最速配的迷彩情侶。

 

★SMG 迷彩胸針

秉持著LIFE STYLE的初衷,SMG不僅僅是在做服飾,更將SMG風格結合於任何生活中可以展現態度的小物上頭。此款胸針以迷彩布料製作,可以在不同穿著風格上,點綴出SMG的專屬態度。

 

【售價】新加坡19.9SGD/人民幣119RMB/台幣400TWD

 

 

★SMG 迷彩髮箍

此款將女孩使用的髮箍以及SMG擅長的軍事風格結合,以迷彩布料搭配上金屬髮箍,塑造相當帥氣的SMG女孩軍事風格。

 

【售價】新加坡 21.9SGD/人民幣 129 RMB/台幣 450 TWD

 

 

 

 

★SMG 迷彩髮圈

迷彩布料所製成的髮圈以帥氣風格的迷彩布料製成可愛氣息的蝴蝶結,使用這款髮圈,即可散發出SMG穿搭精神。

 

【售價】新加坡17.9 SGD/人民幣109RMB/台幣350TWD

【INFO】

FB:https://zh-tw.facebook.com/SMGLIFE

官網:www.SMGLIF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