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可挑剔的細膩工藝- Gucci Garden 最新配件系列竟如此栩栩如生!

自從 Alessandro Michele 上任 Gucci 創意總監一職後,品牌就從來卻不缺少話題性,就例如說印花、刺繡等工藝層面來看,其注入的詩人般古典浪漫乍看之下,或許些微破壞了品牌核心元素,但實際對於 Gucci 來說,核心價值雖為重要,但如果不嘗試革新就會停滯不前。而各位也應該很好奇,在 Alessandro Michele 眼中,何種動物才能相配得起 Gucci Garden?從新系列的配件來看,帝王蛇、老虎這種象徵「頂端生物鏈」的動物似乎才能相襯得起品牌歷久彌新的高貴感。就好比說,虎頭以紫色鋯立晶作為雙目,並於背景雕繪出絕美自然印花及「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字樣,帝王蛇部份以雙蛇纏繞式打造純銀戒環,並根據實際紋路刻意作舊彰顯叢林氛圍,另一款則以藍色珐瑯體現 Gucci 現有的浪漫情懷,這無可挑剔的細膩工藝只能以巧奪天工稱之!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各大 Gucci 門店詢問入手。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