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有黑魂皮卡丘最受歡迎?藤原浩「閃電聯名」Be@Rbrick 即將發售!

藤原浩所開設的 THE COVENI 潮流便利店內有許多好友一同共襄盛舉,可見這位潮流教父長年累積的人脈實為成功。而近日,日本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也向藤原浩提出合作企劃,為慶祝發展成功,據了解 Medicom Toy x 藤原浩聯名 Be@Rbrick 將只在 THE COVENI 發售,只不過這次聯名款 Be@Rbrick 並不會向過往一樣有多種 Size 可選,此次似乎只有黑、金色 400% 一種尺寸兩個顏色。設計上分別於胸前印上「閃電」,背後則是”THE COVENI” 字樣相當簡單明瞭,但眾所皆知,更多代表的是象徵傳奇人物「藤原浩」所做得潮流貢獻。感興趣的朋友,Medicom Toy x 藤原浩聯名 Be@Rbrick,將於 1 月 5 日於東京銀座 SONY 大樓 THE CONVENI 潮流便利店獨家發售,售價為 ¥10,000 日圓。

image via theconveni

source / theconve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