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自由平等! Cardi B 為聲援爭議美式足球員 Colin Kaepernick 拒絕 Super Bowl 53 的演出

Image via people

前 NFL 球員 Colin Kaepernick 在比賽前拒絕起立唱國歌及單腳跪姿,為表達「自由平等」及種族議題,讓不少美國人認為這是一個不愛國的行徑,甚至連美國總統川普都曾公開批評他的作為,使至今仍沒有任何NFL 球隊敢簽下他,不過 NIKE 今年的「JUST DO IT」特別請來 Colin Kaepernick 代言及拍攝一季系列廣告,聲援這位為社會發聲的美式足球員,而不少 NFL 球員也沿襲 Colin Kaepernick 的動作,持續傳達理念給大眾及 NFL ,不過 NFL 至今仍沒有公開回應此事件,讓今年的 Super Bowl 53 蒙上一層陰影,也是許多名人不敢觸碰的議題。

 

iamge via Billboard

從前歌手能登上 Super Bowl 是一種榮耀,但今年因此事件乏人問津,期間甚至傳出雷哈娜拒絕,以及嘻哈大佬 JAY-Z 勸止 Travis Scott 參加,不過稍早 Maroon 5 和 Travis Scott 等人已確定演出,而同樣今年火紅的饒舌新女力 Cardi B 破除先前給她 100 萬和獨立的表演就參加的謠言,據該團隊人士表示,因為 Colin Kaepernick 的關係,Cardi B 對此演出根本沒有太多的興趣。究竟今年的 Super Bowl 53 會如何演變成如何?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source/ rollingSt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