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Pump 辱華事件」迎來圓滿結局?除了公開道歉,Lil Pump 更直言「我也有亞洲兄弟」!

Lil Pump 辱華事件」起因於上週一,由於他自己在 intagram 官方帳號上傳了一則短影片、儘管他的原意只是想藉此宣傳新作品〈BUTTERFLY DOORS〉,卻不料歌詞裡頭出現的 “Smokin’ on dope , they call me Yao Ming cause my eye real low“ 和 “Ching Chong” 等句子和辭彙,澈底地觸碰許多華人的民族意識,除了紛紛到 Lil Pump 的該則貼文留言「下架」外、更有部分中國網友直言「welcome to China我就是想看看你能不能活着回去」、著實看出他們的憤慨情緒。

且由於在 Lil Pump 釋出影片後並未立即下架,此舉動也惹來了許多中國 rapper 們不滿,包括 China Mac、Pg One、功夫胖 甚至是 歐陽靖 等都接續地釋出 diss track 和 freestyle 警告 Lil Pump,包括叫他趕緊移除影片外,也要向華人公開道歉。值得注意的是,在「Lil Pump 辱華事件」延燒數天後,上週五 Lil Pump 也默默地將爭議影片移除,儘管當時不確定是被檢舉下架亦或是本人親自隱藏,但當他作出這樣的動作時,也有不少人期待著小幫浦會不會公開道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HOLLIDAYS SPREAD LOVE ❤️

@ lilpump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在稍早,事情總算有個圓滿結束,因為就在這溫馨的聖誕前夕,Lil Pump 也 po 出了一則短影片公開道歉。他一開頭就講道 “I am sorry, i apologized posting that“,後續更接連說明「自己並無意要傷害任何人」;且對於廣大華裔民族的憤慨情緒,Lil Pump 也講道「I got asian homie you know」「 I want everybody to have a Merry Christmas , spread love and positive」意旨自己也有著亞洲兄弟,而就在這耶誕時刻,Lil Pump 也希望大家能夠快樂,並散播正向能量與愛。

 

source / Lil Pum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