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聖誕禮物!藤原浩「閃電」x AJ 1 第二雙配色,可能真得要發售了!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這種如”耶穌”一般的存在,對於廣大的 Sneakerheads 來說絕對可遇不可求。而從去年開始,就在網路上傳遞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還有第二配色,只可惜不斷更改細節的情況,被許多資深鞋頭認證是自行定製。而因應一年一度的聖誕節,Instagram 帳號 @wavegod_thelegend 隨即曝光新款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為我們帶來最棒的聖誕禮物!

不過,各位粉絲們可能第一眼印象會認為又是定製款,但要知道的是過往以來 @wavegod_thelegend 所提供的諜照,在後續其實都保有真實性,並不太會像一些情報假帳只為吸引粉絲群。因此,這雙或許就是 2019 年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吧?最後慶幸的是,設計細節如閃電鋼印、黑腳趾,全數還原黑藍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上的整個輪廓,這也意味著要是沒搶到,不準備個轉售價 $30,000 TWD 是買不到了!

image via @wavegod_thelegend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