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偶像木村拓哉親祝聖誕快樂!頭號鐵粉羅志祥 Hi 爆「我 被 翻 牌 了」

人稱亞洲舞王的小豬羅志祥最近帶著全新歌曲《NO JOKE》強勢回歸樂壇,也吸引不少粉絲稱讚「果然是羅志祥」,MV 至今已突破 530 萬大關,氣勢超強!

image via @showlostage

自己擁有不少粉絲的羅志祥長久以來也一直是木村拓哉的鐵粉,月初木村拓哉受邀來台時小豬剛好在準備新專輯不在台灣,錯失親眼見到偶像本尊的他只能在 ig 上 PO 出模仿木村拓哉的照片自我安慰,

image via @showlostage

而近日木村拓哉開通微博,身為鐵粉的小豬當然秒速關注,還放上自己過往追星的照片,並 tag 木村拓哉「希望您會看見我」,此舉已經讓羅志祥的名字和偶像木村拓哉一起登上微博熱搜榜,想不到就在昨天聖誕夜,木村拓哉更進一步做出回應,他不但轉發了羅志祥這篇貼文還寫道:「Thanks & merry x’mas!」

image via @羅志祥

可以想見羅主任真的要樂瘋了,不只在 FACEBOOK 昭告天下:「我的木村大神回覆我了,太開心了」;微博的文字更是生動:「OOOOOOMMMMMMGGGGGGG!我真的不敢相信!太高興啦! 😱😱😱😱😱😱😱😱😱😱😱😱😱😱😱😱😱 Merry X’mas  各位親愛的 我 被 翻 牌 了 ,追星的你們都要加油啊!」

image via 羅志祥 SHOW

image via @羅志祥

小豬的粉絲看了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想被翻牌!羅主任則不改搞笑本性率性回覆:「翻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