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FLOW主理人SKY的滑板休閒生活品味

年少時曾為滑板選手的SKY,因為喜愛美式品牌進而進入品牌代理公司任職,之後更進一步與同事、好友創立了品牌代理公司以及Select shop—FLOW,將許多香港、亞洲以及歐美的優異商品介紹給台灣消費者。近年SKY再度投入美式風格的回歸,以滑板人的休閒LIFESTYLE為題設計了今日的穿搭造型。『顏色越誇張越好!』是SKY個人私物的挑選重點,也是在一片暗黑色調的秋冬季節製造亮點的key point!

 

text_Victoria, photo_KUNI

HUF 五分割帽 NT.1300、Dickies SWEATER大學衫NT.1880(all by EZ 02-2361-7869)。

 

#01. 滑板工具組

18歲開始玩滑板的SKY到現在已超過15年,問他當初為何會迷上,『這問題好難唷……就帥呀!』相當乾淨俐落。而且『每塊板的弧度、寬度都不同,從滑板者使用的板就能窺見他的個性。』

 

#02.SUNPOCKET折疊太陽眼鏡

根基於滑雪和衝浪文化的品牌,看似普通卻能在玩板時配戴也不容易掉落的特點,可折疊的小巧特性也是推薦主因。SKY就有黃、紅、綠3種顏色,當作穿搭造型也很不賴。

 

#03.hand graft手機證件套

結合高質感牛皮與100%羊毛的iPhone 5手機袋,當中的多夾層設計還能放置鈔票、信用卡等重要隨身物品,對不愛帶皮夾的SKY來說相當方便。

 

#04.HUF迷彩圓筒包

相較於最近流行的郵差包,SKY更喜歡圓筒包的實用收納力與特殊造型感。尤其是將軍裝迷彩圖紋元素融入美式滑板造型中,盡情展現搶眼的混搭LOOK。

 

#05.START FORM ZERO輕便折傘

北部一連下了10多天的雨,所以隨身一定要準備一把雨傘以備不時之需。同樣的,不愛繁雜的SKY在挑選雨傘時,當然要選擇一把輕量、體積最小的款式。

 

 

FLOW by EZ International: http://www.facebook.com/FLOW.TW?ref=ts&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