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當代最強大心臟就是你!Kyrie Irving 上演逆轉秀外,還打出「聖誕大戰第一人」的瘋狂數據!

台灣時間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但美國時間今天仍是 12 月 25 日聖誕節!今日更是 NBA 知名的「聖誕大戰」,有 5 場聯盟精心挑選的賽事組合,其中由波士頓塞爾提克與費城 76 人的東區對決,更是演出驚人的逆轉秀!

今天作客挑戰塞隊主場的 76 人,整場賽事不斷造成塞隊的麻煩,其中 76 人中鋒 Joel Embiid 更是頻頻在內線肆虐,造成塞隊許多的犯規產生,但今天塞爾提克的聖誕老人 Kyrie Irving 更降臨主場,全場攻下 40 分 10 籃板的數據,更是扛起了他「進攻萬花筒」的稱號,上演了多次高難度命中!當中就屬第四節讀秒階段的壓哨追平球最為重要,進入延長賽後,Irving 更展現出聯盟巨星的實力,兩顆石破天驚三分彈打消了 76 人的反撲氣焰,也為塞隊送上最好的聖誕禮物!

Kyrie Irving 今天上演的瘋狂演出,更是至 1961 年的聖誕大戰以來,首位有這種 40+ 得分 10+ 籃板的球員,沒時間看到完整比賽的朋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的精彩 Highlight!

image via_nbaont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