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正式結束」!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炒價要暴漲啦!

約莫 2017 年尾聲時,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釋出火爆至今,可以說是長壽之,畢竟在這快速便捷的時代,過去一秒鐘的新鮮事也只能是舊新聞。而「The Ten」系列的成功,並沒有人能否定 Virgil abloh 所帶來的建築解構美學,原以為這「神話」會持續進行,想不到卻在此時疑似公佈「The Ten 系列聯名結束」的壞消息!還沒入手的朋友,這就意味著「The Ten」各代版本轉售價將會立即暴漲!但各位還請別緊張,因為 Virgil abloh 也指出會與 Nike 有後續合作。其實,這消息早有傳言發佈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後,「The Ten」就將畫下句點,只是現在由 Virgil abloh 親自認證而已。最後筆者認為 Virgil abloh 的操作方法,是有鑑於許多款式及延伸版本越來越多,選擇處於高峰之下親手了斷,目的是為了應付這時代消費者的快速胃口使其不過於氾濫,並讓 Sneakerheads 永遠記得這記載於球鞋史冊的精采環節。

image via : virgilabloh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