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買機票了嗎?泰國送給人民的禮物竟是 – 大麻合法化!

一直有傳言泰國將合法使用大麻的消息,早前泰國軍政府主導的國民議會在新年前的臨時會議上,通過了「麻醉藥品法」,成為亞洲第一個合法藥用與研究用大麻的國家,甚至透過電視直播宣布這是送給人民的新年禮物!

image via 路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大麻合法並非開放娛樂使用,而是民眾在就醫時,得到醫師開設的處方簽才能攜帶一定數量的大麻,在眾多國家包括台灣還是禁止使用大麻的,甚至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可買賣可能面臨死刑,雖然未來在泰國將有可能輕易取得大麻的管道,但還是請各位民眾切勿輕易嘗試,更不要試圖帶回台灣喔!最後我們還是提供幾篇去泰國除了洗澡還能做些什麼的文章~歡迎大家點閱囉~(我知道廣告很多很煩 但為了我們的薪水 還是請大家忍耐一下~)

最後提醒各位:不要再從中國帶豬肉相關食品回台灣啦!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原來泰國這麼潮!編輯不私藏的泰國潮流買物大解析!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COOL 潮遊!原來泰國這麼潮第二彈!曼谷球鞋炒賣店比台灣還狂!?

延伸閱讀 – 什麼?!這竟然是泰國來的妹子!看完她的影片各位或許會對抖音改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