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輕易發糖的羅志祥、周揚青罕見同框!情侶帽T秀恩愛 甜蜜指數爆表

小豬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自從 2015 年認愛以來,感情越來越穩定、態度也越來越大方,三不五時雖然會互相到對方的 IG、微博等社群上留言放閃,但是卻顯少同框現身,愛得低調。

image via @showlostage / @gracechowwwww

今年 9 月周揚青 30 歲生日,向來低調的兩人罕見地手牽手出現在鏡頭前,大秀恩爱。畫面中小豬化身女友的專屬攝影師,配合音樂節奏不斷變換拍照角度,最後卻因為把女友拍矮拍醜了而挨罵、吵架,周揚青最後還勸戒大家 「珍惜那個願意為你拍照還挨罵的男人吧」。看著兩人默契十足的互動,粉絲也紛紛留言「真的太甜了」、「感人,要幸福呀~」。

不輕易發糖的小豬和周揚青,一放閃就是甜蜜指數爆表啦!特別是在充滿溫馨歡樂的聖誕節,稍早周揚青在 IG 曬出兩人到東京迪士尼約會的照片,只見兩人身穿一紅、一黑的同款情侶裝,並默契十足的擺出一樣的怪姿勢拍照,雖然依舊只有背影,仍舊閃翻一大票粉絲!

image via @gracechowwwww

周揚青還寫下「小時候以為聖誕老人真的存在,長大後才明白,所有禮物都來自愛你的人♥ 今天是開心又幸福的一天 ✨ I’m for real #NoJoke」字裡行間洋溢著幸福。

image via @gracechowwww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