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一週兩雙 Yeezy 怎受得了!adidas Yeezy 700 這雙「高顏值」表現,你還敢說不?

adidas Yeezy 350 V2 “Static” 將於今天在全球各大 adidas 商店發售,半透明鞋物面料搭配反光細節的設定,都讓該款球鞋至曝光以後,獲得不少鞋友的大力稱讚,並且讚賞它為「最美 Yeezy」!

image via_nicekicks

本週除了 350 外,更有另外一雙 Yeezy BOOST 700 V2 即將推出。700 系列伴隨著當今球鞋最重要的老爹鞋元素,並且透過網狀材質、皮革等不同織料的疊推,創造出異材質拼接的視覺層次感,細節處寫入的反光細節,更是成為 “Static” 系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

adidas Yeezy 700 V2 “Static” 將於 12 月 29 日全球同步發售!

發售價格為 NT$10,800。

Source/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