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盤點 2018 最具話題性驚悚片,你看了幾部?

每到這個時刻,相信許多人都會回顧 2018 一整年的各種經歷,或計劃著 2019 年的日程對吧?!熱愛驚悚片的朋友們應該也都知道今年出了很多厲害的恐怖片,那你們有算過總共花了多少銀兩在看電影上嗎?這回小編嚴選幾部在 2018 年頗具話題性的驚悚片給大家,或許在連假時也可以和親朋友好窩在一起看,享受驚悚氛圍!

溫徹斯特鬼屋

image via / IMDb

真實事件改編的《溫徹斯特鬼屋》,由海倫米倫主演,身為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莎拉溫徹斯特,由於丈夫和小孩離奇死亡,讓她開始疑神疑鬼,覺得家族深陷詛咒,因此開始不斷擴建豪宅,想要將厲鬼困陷在屋內,最後變成史上最著名的鬼屋!

「溫徹斯特鬼屋」在國外一直頗具盛名,也難怪登上大銀幕時受到這麼大的關注!

噤界

image via / IMDb

一開始寂靜無聲的場景道出特別的題材,內容講述一個讓地球幾乎全滅的大規模的侵行動發生,倖存的這一家人過著安靜無聲的生活,一發出聲音就會被怪物抓走,所有家庭必須時時保持安靜,這一家人必須搞清楚哪些聲音可以發出,哪些不行,也必須使用手語,還有用來溝通的照明系統等等,才能避免可怕的事情發生,因為獵殺他們的怪物無所不在,他們必須克服生死難關,想盡辦法活下去。

 

鬼修女

image via/@taissafarmiga

這部《鬼修女》是由知名大導演溫子仁所開創的「厲陰宅宇宙」之一的經典角色,最初於《厲陰宅2》現身,主要講述一名年輕修女在與世隔絕的羅馬尼亞修道院自殺,梵諦岡指派一名神父及見習修女前往調查,深入探查後才發現一連串難解的謎團,他們的生命及靈魂更遭受威脅。

宿怨

image via/ IMDb

打著爛番茄新鮮度 100 % 的《宿怨》在台上映後的評價似乎滿兩極的,話題環繞在邪教、詛咒、家庭等等帶出另類的恐怖氛圍,以一個看似無害卻又陰沉的小女孩為主軸,講述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逐漸挖開真相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即將到來的驅邪儀式呢?

殺戮元年

image via/ 環球影業

《國定殺戮日》前三集主要在揭露政府如何對待最貧窮的人民,而《殺戮元年》則是深究政治人物何時萌生這個念頭。講述為了把 364 天的犯罪率降到 1% 以下,美國新開國元勳(NFFA)試圖驗證激進的社會學理論,有一個夜晚,在一個與外界隔離的社區,讓大家盡情宣洩憤怒,面對壓迫者的暴力,下層階級難忍盛怒,激烈衝突從實驗地區蔓延到全國。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