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往人氣 YouTuber 邁進?「影片很精彩!是個優質頻道!」孫安佐的 VLOG 廣受網友好評!

先前鬧出風波的星二代孫安佐在近日返回台灣,全家人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關注,不過孫安佐看似還是很做自己,在 12 月 16 日開設自己的 YouTube 頻道放上關於健身的第一支影片,短短將近一分半吸引了 46 萬人次點閱,而下方網友留言更是諸多好評,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並希望他持續努力。

此外,孫安佐稍早更發布第二部影片,內容偏向 VLOG,還邀來好友一起拍攝,首先先介紹了自己的口袋美食,再來秀出單槓舞熱身以及自己的科展作品,最後的健身房片段更特地加上動作及訓練肌群註解,後續也做了預告表示會有動漫評論,小編認為雖說剪輯較為陽春,但看得出他很認真想要經營這類影片,真誠的態度也獲得網友稱讚,截至目前為止影片也突破 10 萬瀏覽,個人頻道更有 1.7 萬訂閱,或許未來真的能成為知名 YouTuber 之一呢!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