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為領域元老 -「炸雞 OG」頂呱呱 x REMIX 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儘管新品牌如草叢般生長快速,台灣街頭老牌 REMIX 仍是潮流界的「草根核心」。而繼釋出 Yahoo 聖誕節聯乘系列之後,正式進入 2019 新年之前,REMIX 又投出一枚潮流核彈,親曝與台灣知名連鎖炸雞品牌「頂呱呱」和 COLLEGE HIGH 街舞大賽的聯名系列。

 

整個設計將過目不忘的頂呱呱招牌 Logo,及獨道的調味粉料包裝印於胸口前,明顯圍繞台灣第一家炸雞品牌的核心元素,接著將服飾設計挪移至包裝盒外觀,體現兩者間雖為不同領域,但同為 OG 的精神思想。另外,也為 COLLEGE HIGH vol.14 推出三色不同設計的限定長/短 T-Shirt,完美將台灣三者間的根本文化產業價值融入其中。感興趣的朋友,整個系列將在 12 月 29 日正式販售,有關單品資訊還請關注 REMIX FacebookCOLLEGE HIGH 在線官網。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最後,如果你在找拍攝女主角的話,她是《傅昱 CORAL》。

image via 傅昱 CORAL

source /  hypebeast usa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