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入袋的過年紅包就來買這些吧!A BATHING APE® 2019 春夏系列正式曝光

2018 年即將結束,各大服飾品牌也開始準備為下一季做準備,稍早 BAPE 也正式釋出 2019 春夏系列的造型穿搭 LOOKBOOK,全系列再次完美演繹了品牌標誌性的迷彩、猿人頭、鯊魚等元素與運動、街頭及東瀛風格的結合。

除了迷彩鯊魚頭外套、格子短袖襯衫、人猿頭防風上衣等基本配備以外,此次更採用扎染手法呈現 BAPE 的標誌性單品。另外一大關注亮點則在於其和風的款式,有以紅色 1ST CAMO 為底的野良著、老虎刺繡和服外套及短褲都是值得入手的 Highlight 單品,而一款同樣以老虎刺繡為底的 Bomber 外套,更是以中國結做了大膽的嘗試。從 Lookbook 中還能看到全新 BAPE STA 及 FIVE STA 鞋款的蹤跡。A BATHING APE® 2019 春夏系列預定將於明年初於各大指定店點開賣,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Source: @bape_japan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