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之前穿的那雙 Vetements x Reebok「聯名塗鴉款」要發售 2.0 版本!

相信各位看過不少 Vetements x Reebok 聯名款,但始終掛念於 G-DRAGON 所著用的 Vetement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而會有此原因無非是 Demna Gvasalia 創意的在純白鞋面上塗鴉創造街頭藝術氛圍,縮短街頭與高端之間的距離使其並不遙不可及。今番,Vetements x Reebok 再度攜手合作,於 Instagram 上曝光 2019 年新款  Vetement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2.0!色調屬性以天空藍為整體貫穿,在鞋面上隨意繪畫代表的塗鴉創作,意味著藝術不受約束。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Vetements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2.0 尚無有正確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Vetements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