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並不難以駕馭!Vans 釋出 Sk8-Hi 拼接新款,實搭效果不錯!

繼看過日本時尚名所 BILLY’S x Vans Style 36 及市場狀況後,儼然「拼接」設計並沒有因為趨勢快速變遷,而使品牌方減少運用。今番因應即將到來的 2019 年愉快氣氛,Vans 又在網上推出以 “Patchwork” 為主題的經典 Sk8-Hi。設計上看得出來,延續這兩年間不斷使用的 DIY Design,大膽的運用不同色調,拼接組合重塑 Sk8-Hi 既有面貌,然而,材質上亦特別選過像是麂皮、帆布、皮革等。而各位或許第一眼會認為有點難以駕配襯,但實際端看藍、白兩色的鞋頭,及 Sidestripe 側邊黑、黃、白等背景拼接布塊,整體其實易於駕馭並不會過份眼花撩亂。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 “Patchwork” Sk8-Hi 現已在 Vans.com 販售,售價為 $75 美元。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