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也公開放上「閃電」x AJ 1 諜照!難道 2019 魔王真要來了?!事實真相是...

近日網路上最受 Sneakerheads 熱議的,就屬「第二雙」藤原浩閃電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紅黑」配色的相關情報了,這雙神鞋不但完美移植 Air Jordan 1「Black Toe」黑腳趾經典輪廓與配色,最大亮點當然是後跟處的「閃電」 logo 壓印,網路上甚至已有傳言表示,Jordan Brand 已正在工廠製作 Sample 樣品,相信很快就會大量製作,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紅黑」配色或將成為 2019 年最重要的聯名款了吧?!就在稍早,「閃電」教主藤原浩在個人 Instagram 也放上了此鞋款的照片,不過請仔細注意一下大叔的文字「這個,我從沒見過耶~(笑)」,所以這一切傳聞都不是真實的...夢該醒啦!腳踏實地的迎接 2019 吧!

Source: @fujiwarahirosh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