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官方更好看?只要花台幣 $4500,就能穿上 Yeezy 500 x Triple S 混血鞋款!

剩餘 3 天即將邁入 2019 年,相信 Sneakerheads 們一定入手了不少如球鞋款式。而為因應 Dad Shoes 風潮,鞋履品牌 Jeffrey Campbell 亦推出一款順應潮流的 Hotline Dad。整個輪廓很明顯是對 Yeezy 500、Balenciaga Triple S 兩者致敬,設計上是將兩款鞋履拆解後上下拼接而成,意想不到的是,原在 Yeezy 500 上的 adiPRENE+ 緩震大底拔除後,改裝成 Demna Gvasalia 所設計的「三重大底」,竟與 Yeezy 500 複雜鞋面相輔相成,實在是毫無違和感。最後,adidas、Balenciaga 兩個品牌目前尚沒有回應 Jeffrey Campbell 是否為「抄襲」,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