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饒舌圈內鬥再起,難得的團結瞬間崩潰!楊和蘇 憤慨直言「我比中國阿姆牛逼多了!」

Lil Pump 事件貌似已塵埃落幕,但節外生枝的事件卻持續地不斷發生。整件事情起因上週一,由 Lil Pump 官方 Instagram 帳號上傳了部短影片,儘管他的本意只是想搶先公開新作品〈BUTTERFLY DOORS〉,Lil Pump 卻不料他裡頭的歌詞、以及在短影片中所比出的動作已經嚴重觸碰華裔民族的底線,包括唱道 “CHING CHONG” 和 “調侃姚明” 等,致使許多華人憤慨,紛紛在該則影片留言謾罵,並強烈要求 Lil Pump 刪除 vide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HOLLIDAYS SPREAD LOVE ❤️

@ lilpump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事件一開始,Lil Pump 看似老神在在,除了不理會網民的攻擊謾罵,並還持續更新 IG 限時動態,分享他自己的日常生活。想當然爾,此舉想必讓更多的華裔民族怒氣衝天,且除了網民、中國的 rapper 們也難得團結一心地加入戰局、一同 diss 小幫浦,包括 MC JIN、PG ONE、楊和蘇 和 功夫胖 等人皆發出了首歌曲或者 freestyle,呼籲著 Lil Pump 趕緊下架影片並公開道歉。而在 12/24 號、聖誕節前夕,Lil Pump 也正式 po 出了則影片向亞洲群眾道歉,除了講到自己並無意傷害任何人外,也希望大家能擁抱正能量與愛,開心地度過 2018 的美麗聖誕。

然而,就算 Lil Pump 已公開道歉,「辱華風波」看似完美結束之際,楊和蘇 卻突然在個人 weibo 上 po 了段文字,寫下「千万别再说我是什么中国阿姆了, 我比中国阿姆牛逼多了」的話語。儘管根本沒指名道姓,但當一提到「中國阿姆」的稱謂,著實很難讓人不連想到《中國新說唱》亞軍選手 那吾克熱。而面對上這情況,那吾克熱 也在 weibo 發了「悲哀,都一个个闲的都开始互相掐,身边又多了一个脑子被踢坏的,Shame…」的文字,貌似就是針對 楊和蘇 的發文作出回應。雖然我們無從得知 楊和蘇 為何挑起這場戰爭,但目前也有眾多隸屬 楊和蘇 同廠牌的 rapper 都跳出來替他撐腰,而就在這一面倒的局面,那吾克熱 會不會再以 diss track 的方式回應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