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饒壇最謎樣的人物即將揭曉?謝和弦 po 文懸賞 10 萬獎金、想要揪出 Stu sis 到底是誰!?

提到台灣饒舌的謎團人物,你會想到誰?是過去在 PTT Hip-Hop 版活躍、甚至讓 春艷 在歌詞中寫道的 Apple Heart;亦或是將自己扮演成小狗角色,以犬星人角度演繹意識饒舌的 犬叮噹;或者是當今華語饒舌的知名樂評,善以幽默言詞、嘲諷語句撰述有趣評論的 stu sis 呢?儘管有些謎團漸漸可以藉由蛛絲馬跡獲得答案,但深俱爭議性的人物,他們謎樣的身份貌似永遠不會公諸於世。但就在稍早,有位知名歌手主動在臉書 po 出訊息、懸賞獎金想要揪出 stu sis 本人到底是誰,他就是近期發行新專輯的 謝和弦 R-chord。

謝和弦 R-chord 於不久前剛釋出他的最新專輯《像水一樣》,這張讓樂迷等待兩年的專輯,可說是他匯集精力、心思所完成的全新大作,除了在音樂裡闡述對於「人生如同水一般」的見解外,更意外地將過去所製作的作品納入新專輯內,以更完整的角度、視野詮釋這張《像水一樣》的內在意義。然而,在前幾天他於台北舉辦簽唱會的 po 文中,卻打上「有沒有人想賺外快。我出10萬台幣,揪出 Stu sis 本人是哪位」的文字,著實讓人好奇為何 Stu sis 能讓 謝和弦 做出如此行動。

講道 Stu sis 和 謝和弦 之間的牛肉,其實在今年年初就已經上演。因為在多篇 stu sis 評論 R-chord 音樂的貼文裏頭,謝和弦 居然都常以本尊帳號回覆,甚至他還直接寫下「台灣最唱邱網路垃圾,非你莫屬」的文字,儼然可以看出 謝和弦 對 stu sis 滿腔的憤慨!

雖然不曉得在這發行新專輯的歡樂之際,為何 R-chord 會這樣表態,但針對此 po 文,反倒 Stu sis 也立即做出反應,以「誠心建議阿扣將十萬元作為新專輯買榜基金。」的火爆 po 文回覆給了 謝和弦,而究竟 R-chord 對此會不會有後續動作,就待 COOL 持續追蹤。

 

source / 謝和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