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Ten 還沒出完!?這雙帥炸天的 Off-White x NIKE Tailwind Vapor Fly 才是最終章?

不久前 Off-White 主理人Virgil Abloh 在 IG 上暗示與 Nike The Ten 的合作系列即將結束,黑白的 Air Force 1 「The Ten」將是收關之作,不過西班牙知名鞋鋪 sivasdescalzo 稍早在 IG 預告真正的 The Ten 最終章即將迎來,是一雙 Nike Tailwind Vapor Fly x Off White ,以 Nike 經典的跑鞋 Tailwind 鞋面結合 Zoom Fly SP 的大底,鞋面上可以看到三個不同的 Swoosh ,和一些 Off-White 一貫的標記手法,嶄新與復古結合帥氣逼人;不過 sivasdescalzo 只表示「即將到來 Coming Soon」,加上發布的 12 月 28 日當天是西班牙的愚人節,究竟只是巧合,還是真的是一個玩笑?但不得不說這雙 The Ten 的完成讀實在太高啦,其實 Off-White 在秀上曝光相似的款式,真相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sivasdescalz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