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潮流要花萬把塊!H&M x OFF-White「聯名」消息曝光?!

由於媒體的迅速發展,毫無疑問影響了「時裝出品」的速度,快速的消費者變節口味也造就「快時尚品牌」的崛起。而其中為因應時代,H&M 便與多個時尚設計師聯名,如 Karl Lagerfeld、Jeremy Scott 等人打造平價高端服飾來迎接市場。不過,要深受潮流人喜愛下面這個消息可能才是最重磅。日前,經過相關知情人士的指出,H&M 或將會向 Virgil Abloh 所創造的品牌 OFF-White,提出聯名企劃打造整個服飾系列,據了解,設計上可能會有像是 “The Ten” 的 Logo 輸出字體、雙向箭覆蓋上 H&M 品牌字樣,直接銜接兩者品牌元素等。雖然目前只有渲染圖的釋出,但從過往 OFF-White 與其他品牌的合作來看,或許早已有設計端倪出現。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supreme007

source / supre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