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售價不到台幣 $2000!Chinatown Market 釋出「黑魂機能戰術馬甲」!

雖即將迎來 2019 年,但回顧今年,潮流圈最愛的單品一定會有「戰術馬甲」,畢竟除了全季節能著用外亦符合時下需求「機能性」。而各位還記得 ALCH 曾推出解構 Nike 戰術馬甲之外,街頭品牌 Chinatown Market 也曾推出相似單品引發一陣熱議嗎?回想當初,在官網上甚至一個下午就全數 Sold Out 可見反應熱烈。如果上回沒機會入手的潮人們,現在又有機會了,日前 Chinatown Market 又重新補貨「黑魂」戰術馬甲,並且帶來紅、黑格子的全新配色,整個設計注入相當多的機能口袋,無論你是要放手持搖桿、番茄醬、AirPods 等日常小物全數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當然帥度方面就不用我再多費唇舌了吧?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 Chinatown Market 官網入手,售價為 $60 美元。

image via highsnobiety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