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被 Gucci Mane 質疑不是饒舌之神,阿姆仍公開最強 12 首 Diss Track!

2018 年 8 月 31 日,Eminem 釋出全新專輯《Kamikaze》Diss 了多位新生代饒舌歌手,在過程中我們看見許多後輩悉聽教導,可還是有 Rapper 如 Machine Gun Kelly 鼓起勇氣反 Diss,及 Gucci Mane 表示:「饒舌之神的稱號給 Eminem 實在太浮誇」!不過儘管今年仍持續圍繞 Eminem V.S. MGK 的牛肉事件,但其實還有很多 Diss Track 能回顧對吧?早前 Eminem 就曾預告,將會選出 12 首 Diss 歌曲給粉絲們當作今年壓軸的禮物,如今在電台 Shade 45 也終於將這些歌曲公告釋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納入歌單裡細細思考為何 Eminem 會選擇這些 Diss Track 吧!

Tupac – “Hit ‘Em Up”
YZ – “Diss Fe Liar”
Eazy-E – “Real Muthaphuckkin Gs”
Common – “The Bitch In Yoo”
Tim Dog – “Fuck Compton”
Dr. Dre – “Dre Day”
Ice Cube – “No Vaseline”
N.W.A. – “Fuck the Police”
LL Cool J – “Jack the Ripper”
MC Lyte – “10% Diss”
Roxanne Shanté – “Roxanne’s Revenge”
KRS-One – “The Bridge Is Over”

image via shade45

Source / brob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