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骷髏」又有新款!mastermind JAPAN「聯名黑魂刺繡」細節保證絕美!

繼去年 Vans x mastermind JAPAN「黑魂聯名」系列一舉發售後,為慶祝波士頓時尚名所 Riccardi 達到 40 週年里程碑,mastermind JAPAN 隨即與日本新銳品牌 Doublet,擬出一套聯名方案為我們帶來 Tracksuit 運動外套/褲、衛衣。設計上依舊以低調內斂的「黑魂」做為整體貫穿,接著在黑色調為背景的條件下,並搭配 Doublet 最為拿手的刺繡元素,分別於各部位注入「祥龍」和「骷髏骨」等圖案,最後在以內部處印上 “Riccardi Boston 40 Years”、”1978 – 2018” 字樣,與外部相映襯進而呼應主題。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將於近期在 Riccardi  官網正式上架,還請務必隨時留意。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