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Jay Shih #008 突擊品牌KIKSTYO

2009年從日本東京成立的品牌KIKSTYO,如果說一直有注意流行街頭動態,你應該不會不知道這個品牌的作品,有玩(收藏)球鞋的更加會知道。在之前我對KIKSTYO的印象就是把球鞋跟女優作結合,放在T恤或是商品裡面,創造了一波商品的浪潮!這次算是突擊,也算是拜訪好久不見的(KIKSTYO大嘴),至於還有什麼歷史,或是還有什麼消息,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元介(以下簡稱介):品牌的成立,是怎麼開始的?

KIKSTYO大嘴(以下簡稱嘴):KIKSTYO成立於2009年的東京,以比較特殊的鞋款跟寫真女優作結合,在當時的球鞋熱算是巔峰,而大家比較知道的合作是從“星野亞希”開始,也開拓了更多不一樣的結合!

 

介:除了女優之外,有沒有其他特別的合作?

嘴:在之前有跟羅志祥的品牌STAGE作結合,目前在台灣部份會以經銷點的合作方式,讓更多地區的朋友有更不一樣的商品可以選擇!秋冬到來,更多秋冬商品也會陸續到達,請繼續~看下去!

 

介:品牌的特殊點,是以什麼做為出發?

嘴:大致上品牌還是以球鞋為主,會利用球鞋的元素作為主要設計的概念,像是比較有印象的Jordan三代的“爆裂紋”或與NBA球隊配色做連結等等…並把這些元素延伸在商品上增加豐富性,就算是LOGO踢也會有很多小巧思!有些商品也會以地區作設計,像在台灣就有特別的款式!

 

 

介:東區店算是KIKSTYO的指標店,成立多久?在這期間無論是流行,或是消費市場,有沒有什麼變化?

嘴:成立2年多!現今的潮流文化,已經沒有所謂的特定品牌或是特定商品,現在比較多以單品的購買為主,台灣KIKSTYO也比較偏向這樣的經營模式,希望多方位發展,單價也是一般上班族或學生就可以購買的價格!對於消費者,台灣雖然會推出特別商品來滿足台灣消費者,不過商品大致上還是與日本同步,希望更多人透過球鞋認識KIKSTYO,也希望透過KIKSTYO讓更多人了解球鞋!

 

介:對於流行的一段話?

嘴:這可能要想一想……(約10分鐘後)……了解自己的需求,不要一寐的追隨品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單品!

 

 

HiSpin攝影作品—“こんにちは回転“

你好!旋轉!

每一個行業成功一定都是辛苦過來的,在現代社會的發達,選擇太多,資訊快速,往往忽略了很多溫暖!禮貌也是一種溫暖,逛街吸收資訊,記得!也要帶著禮貌,把“你好”~不斷迴旋的說!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五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