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PE 公開 2019 新年配件系列,多款「猿人頭」月曆是用送的!

繼 NEIGHBORHOOD x BAPE x adidas Originals「三方聯名」發售消息公開後,BAPE 隨即就為我們帶來 2019 年全新配件新年禮。設計上 BAPE 很有誠意的使用經典 BAPE Camo 為背景,打造多款「猿人頭」月曆,且更有多款 Baby Milo 式樣貼紙展現豐富程度。值得注意的是,只要你在 BAPE 指定門店消費,就會獲贈 1ST CAMO Metallic Gold 的红包袋,當然,客戶程度仍有區分,要是你屬 VIP 還能另得金色 BAPE Camo 印花的包裝盒。最後各位請注意,上述單品並不會用做販售只限為消費滿額贈送禮品,至於實際具體金額,可能得勞煩各位至指定 BAPE Store 親自詢問價格,祝各位新年愉快!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