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9 第一彈就受不了!C.E x Nike Air Max 95「超高顏值」剛好預約今年的第一波發薪日!

先前曾預告過  C.E ( Cav Empt ) x Nike 的合作系列即將發放,就在 2019 才剛到來的時候,雙方終於釋出了完整的合作單品圖輯!並且也預告了「上線時間」,帶來雙方首度的聯乘作品。

image via Juice-Taipei

雙方一共打造出夾克、背心、長袖、長褲、帽款與鞋款等多項單品,維持著品牌一貫的實驗性風格,並且注入了數位迷彩等特色代表,值得一提的是 C.E 代表性的標章部分,更是寫入了 Nike 標誌,完成了這次獨特的聯名設定。當中鞋款部分更是取用了經典的 Nike Air Max 95,流線型的鞋面加上數位迷彩配置,讓整體感覺更加前衛,同時也帶來兩款不同的配色調性,讓雙方的聯名更加豐富。

C.E x Nike 合作預計在 1 月 5 日官網及品牌專賣店上線!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