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很抱歉,但還是要告訴你!眾所期待的 Off-White x H&M 重磅聯乘竟然是「假的」!

前幾日,高端街頭品牌 Off-White 與平價快時尚 H&M 品牌的聯乘消息造成軒然大波,就連聯乘服飾也一併曝了光,而不管是照片或佐證的新聞截圖完整度皆非常高,讓許多人認為是個「可信任的訊息」,不過經證實之後,一切只是西班牙網友在 12 月 28 日的西班牙的「愚人節」跟大家開的一個玩笑。

西班牙的愚人節有別於國際的 4 月 1 號,因此這名西班牙網友的創意讓不少媒體和 IG 平台都信以為真,紛紛分享轉載,但知情的西班牙人早就知道當日是愚人節;不只如此,就連西班牙知名鞋鋪 sivasdescalzo 也參與其中,發布了一雙號稱「 The Ten 」最終章的 Nike Tailwind Vapor Fly x Off White 合成圖,同樣造成全球潮流迷們熱烈回響。只能說, 這年頭看新聞之前,還要確定是不是愚人節啊!但也難保 Off-White x H&M 聯乘會弄假成真?就讓我們拭目引待一下吧!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