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9 球鞋趨勢|今年不是「老爹鞋」而是「慢跑鞋」的天下?從「三款重磅聯名」窺探今年必擁有的足下裝備!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2018 年不曉得各位鞋友們入手了哪幾雙球鞋?在過去兩年裡,鞋圈充滿著各樣的「老爹鞋」,各大品牌無不前仆後繼地跟上此風波,也讓 2018 年可說是「老爹鞋」的豐收大年!那 2019 的老爹鞋究竟又會有多火呢?或許我們無從斷定這股勢力能延燒多久,但是鞋圈裡卻有股勢力偷偷蔓延,而那就是「慢跑鞋」!

image via_highsnobiety

 

從去年各大時裝週中,我們就可以看到有許多「慢跑鞋」被街頭潮流人們所著用,當中更要說到帶起「老爹鞋」風潮的 BALENCIAGA!精品出生的 BALENCIAGA 不但運用 Triple S 帶起厚重老爹鞋的風潮,去年更發行新款的 Track 進攻了「慢跑鞋」市場。老爹鞋與慢跑鞋可說是師出同門,復古的外型都是他們相同的記號,但對於慢跑鞋來說,他們更強調「舒適性」與「流線型鞋身」。

image via_Pinterset

其實從去年開始,許多品牌也紛紛著手於「慢跑鞋」市場,今番編輯也提點了三雙 2018 已經發售的慢跑鞋,或許還在考慮入手的朋友此番就無需考慮,該是時候直接入手!

KIKO KOSTADINOV X ASICS GEL BURZ 2

image via_Pinterset

去年 8 月,經典慢跑鞋品牌 ASICS 與新銳設計師品牌 KIKO KOSTADINOV 兩方再度開啟合作,從兩者的聯乘中可看到經典的品牌跑鞋鞋身,但在鞋面處卻融入了設計師嶄新的解構元素,將網面與皮革兩種不同材質同時鑲嵌,ASICS Logo 也因為這兩層變化,更有不同的轉換焦點。雙方一共釋出了三款配色,不管是哪款配色,都是發售後造成搶購的熱銷鞋款。

ENGINEERED GARMENTS X HOKA ONE ONE

來自法國的慢跑品牌 HOKA ONE ONE 從去年開始,就時常出現在各大 IG 穿搭客的版面上。創立於 2010 年的 HOKA ONE ONE 最具招牌的就是他們的特色大底,看似厚重的外型,穿上卻是反差的輕量及舒適!今年更找上了工裝品牌 ENGINEERED GARMENTS 二度合作,Tor Ultra Low 的鞋型搭上工裝特色,以駝色、純黑及黑紅三色來包裝,其中駝色版本更是一鞋難求!

image via_Instagram/Pinterset

KITH X NEW BALANCE

KITH 在去年年末找上了 NEW BALANCE,並且邀請來 UNITED ARROWS & SONS 與 nonnative 一同帶來兩組三方聯乘,並且一口氣發布 6 雙合作鞋履!兩組分別運用駝色及灰色作為代表色,復古的外型顯現出了 NEW BALANCE 的經典高度,其中 NBA 球星 Kawhi Leonard 在投入 NEW BALANCE 後,也特別著用了此雙高質感聯乘作品。

image via_Instagram/Pinterset

過完 2018 你已經追求完了老爹鞋嗎?那在 2019 年時不妨考慮一下逐步興起的滿跑鞋吧!但在追逐趨勢的同時,也記得不要過度迎合,找到適合自己的鞋款搭配,詮釋出屬於自己的味道,也可以考慮勇敢走出既定的風格,或許也能成就出屬於自己的潮流趨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