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辦法拒絕的 BOOST 腳感!adidas UltraBOOST 19 全新進化,竟然將 BOOST 含量增加!

adidas 自 BOOST 科技研發以來,推出了多雙主打 BOOST 的鞋款,並也將品牌的經典系列,重新運用詮釋出更多不同風貌的鞋款!隨著 2019 年的到來,adidas 也帶來了 UltraBOOST 19 跑鞋正式問世!

主打著流線型的跑步鞋身,結合了創新突破的 360 度 Primeknit 針織技術,將原本單調的純黑鞋面,注入了鮮豔的多彩織線,增加鞋面上的多元亮點。此外為加強舒適性,更添入了增加 20% 含量的 BOOST 中底、3D Heel Frame 立體後跟穩定結構,及新型的 Torsion 抗扭轉系統,讓跑者們在跨出每步時都有穩定的回饋。

除了黑款配色外,更有專為女性設計的 Cherry Blossom 櫻花粉配色同步上市,為女性跑友們也加入了許多不同的選擇!

adidas UltraBOOST 19 預計將於 1 月 4 日全球同步上市,發售價格為 NT$5,990。

 

Source/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