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另類牛肉-15 歲網紅曬 BMW 彩虹跑車,讓小賈超不爽!

2018 年總體來說無論是時裝/娛樂圈皆發生許多大事,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加拿大歌手 Justin Bieber 終於與模特兒女友 Hailey Baldwin 訂婚,相信未來共組家庭後也會更成熟一些。但最近一名 15 歲的網紅 JoJo Siwa 似乎讓 Justin Bieber 不太開心,原因是 JoJo Siwa 在 Instagram 曬出一張由「West Coast Customs」改裝車廠,依她個人 Romantic 的印象將其改造成具本人特質的 BMW 定製車款,十分浪漫。

想不到 Justin Bieber 卻在底下留言說了三次「燒了它」!讓 JoJo Siwa 的母親不太高興,因為她認為 Justin Bieber 身為公眾人物卻如此無理,並主動回覆:「你怎麼不燒你自己的東西」?隨後 Justin Bieber 才意識到不對釋出解釋:「我並沒有對你感到厭惡,只是那台車的顏色我不太喜歡,我沒有惡意不要誤會」!但 JoJo Siwa 脾氣有點倔,她希望他在她的生日舞會上表演就當沒事,可 Justin Bieber 並沒有回應。最後,JoJo Siwa 不見回應便在 Instagram 車上放他的人形立牌打上:「burn it」互相調侃,大家就看過當做另類的 beef 吧。

image via JoJo Siwa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