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給樂迷最精彩、躁動的 “絕情之夜”!Barry Chen 攜手一眾饒舌夥伴盛大結束《絕情少年音樂祭》!

隨著世界的趨勢,饒舌音樂在各地的發展可說是越來越火熱,除了在美國,閱聽嘻哈類曲風的群眾正式超越搖滾樂、成為北美最多人收聽的音樂外,在亞洲更是透過節目《Show Me The Money》和《中國新說唱》等的加持、協助,讓 hip-hop 音樂在各個地方遍地開花,並融入當地特有的風俗民情,讓嘻哈成為更多元、更俱多樣魅力的次文化。然而在台灣,這份能量也不容小覷,透過多方團體的深耕、扶植,台灣饒舌也漸漸地在主流平台站穩腳步,像是歌曲〈走到飛〉、就是一個打進大眾市場的經典例子。且其中的一位炙熱饒人,除了在 2018 年初登上 COOL 雜誌封面人物,更在年末之時舉辦了名為《絕情少年音樂祭》的演唱會,能夠締造如此耀眼成績的 rapper,他就是 Barry Chen。

儘管過去曾消失一段時間,但 Barry Chen 依舊憑藉著自己的才華與實力,證明自己還是那位「當之無愧」的賽亞人驕傲,只不過,重返饒舌圈的他則是以「絕情少年」的姿態出發,為了就是帶給聽眾有別過往、且更深沉內斂的 Barry Chen。回首 2018 年,Barry Chen 的確為樂迷們帶來許多好貨,譬如是在《嘻哈龍虎門》中製作的〈離開,這裡〉和〈隻手遮天〉、或者是收錄在《絕情夏日》EP 的〈All Good〉和〈 Till I Die〉,皆是 Barry Chen 去年廣受好評的曲目!且除了音樂,他還在 18 年的 12/08 號舉辦了《絕情少年音樂祭》,夥同了一眾精銳饒舌夥伴,在 PIPE 上演了一場熱力四射的音樂饗宴。

躁動滿點的演出陣容,讓《絕情少年音樂祭》沒有一絲一毫的的安靜時刻!包括找來了饒舌女王 Nike Chen、超新星 Rapper Pony5ibe、金音得主 ZENBØ 和 東岸硬派饒人 L.C.小光 一同呈現,更讓 Chillax、OAC、Denzel 和 BR 等人擔任演唱嘉賓,讓置身於《絕情少年音樂祭》的觀眾有著前所謂有的表演體驗!

具備著赤子之心的 Barry Chen 就算曾經沉寂,但他依舊能夠憑藉著 flow 和韻腳,證明著自己能夠掌控舞台的實力!而接續著 2018 如火如荼的氣勢,Barry Chen 也誓言將在今年趁勢追擊!除了預計會發行描述著他對現在社會概況、想法的新專輯《+886》,他引人入勝的歌曲〈保持聯絡〉也正著手拍攝音樂錄影帶,Barry Chem 準備在 2019 年的一開始,就以強烈的饒舌能量迎接新氣象的到來!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